琉夏圣光

我在爱着一个人,希望他也能爱我,云层捧着余晖金色的泪,悲伤溢满了人间。

蝴蝶引

★渣渣文笔


★全篇1.04万字


★人设巨量ooc


★有自创人物出现


★前世为旧设设定


有借鉴《蝴蝶海》www



————————————————————




“我爱他,我愿为他付出一切。”





三个月前


他曾是一个快要死去的平民,没有亲人,没有朋友,只身一人,只因为那一天的意外,他舍命救了一个人,有幸来到了天堂。






可此刻的他近乎崩溃的跪趴在冰冷的地上,像是一个快要死去的人。




但他仍旧抬着头,眼神里透出一股子坚韧,像是水一样的,那是任何东西都斩不断的执念。




“你的爱人杀气太重,注定会失去轮回机会,注定会魂飞魄散。”




庄重严肃的声音从远处的地方传来,冰冷的仿佛千万年不化的冰山。




“求您了......神明大人......求求您了......”




[只要能让他轮回,让我做什么都好。]




神明仿佛在他所谓的坚持下沉默了,过了一会,那如同审判的声音再一次响起。




“即使放弃去天堂?”




他毫不犹豫的说。




“是的。”




“即使你的灵魂会被磨灭?”




男人依旧不犹豫。




“是!只要他能够轮回转世,我做什么都可以!”




“即使你的记忆和名字被我篡改,你也愿意么?”




“是的,神明大人。”




神明沉默了一会,然后又接着说。




“欢迎你成为新的引蝶者,这是你最后一次听到你的名字。”




“Grey。”




一个月前


在寂静的夜晚,四周都是黑暗。




一个人在草丛中行走,发出的声音显得有点突兀。




Anmicius缓慢的走动着,虽然是在巡逻,但是心思不在此地。




Anmicius回想着“魔女”跟他说过的话,还有那个传说中的“引蝶症”,眼眸不禁暗了暗,手篡紧拳头。




“他得了“引蝶症”。”




蓝色头发的“魔女”的样子不受控制的在Anmicius的脑海里浮现。




——————






现在Anmicius正安静的躺在地上,身边没有任何人,只有一群紫色的蝴蝶,Anmicius眼前的的景物慢慢的变得模糊。




[布伦达,对不起,我食言了。]




紫色的蝴蝶猛然增多,最后直接铺在Anmicius的身上,最后Anmicius的灵魂离开了身体,来到了神殿。




“该履行你的诺言了,Anmicius。”




“是,神明大人。”




Anmicius微微低垂眼睫,让人看不清眼里的情绪。






三天前

安迷修转学来凹凸高中已经有了三天,带安迷修熟悉凹凸高中的是年级第二格瑞,他看上去冷冰冰的,是个面瘫。


但是第三天安迷修不小心撞见了他差点被黄色的蝴蝶吃掉的样子,然后上去帮了他一把,他有些震惊的看着我,安迷修顺着他的视线往自己的手臂上看,发现是一个紫色的闪电标志。


他也给我看了他的标志,是一个黄色的箭头,安迷修有些不解的看着他,他突然想到安迷修是一个新来的,就给我解释了一番。


“安迷修,看来你也是引蝶者。”


格瑞说了一个安迷修不明白的词汇。


“引蝶者?”


安迷修有些困惑的看着格瑞,他愣了一下,然后就对安迷修说。


“引蝶者是得了“引蝶症”的人,是会被人吃掉的存在。”


他冷冰冰的语气让安迷修有些震惊,毕竟安迷修可是知道了格瑞也是引蝶者。


[格瑞他会不会杀人灭口?]


安迷修沉下脑子想着,格瑞好像是看穿了安迷修的想法,说了一句:


“引蝶者只会被特定的人或者引蝶者吃掉。”


“哈哈...是吗?”


安迷修有些尴尬的笑着,想要缓和一下气氛,结果气氛更加尴尬了。


“走吧。”



可能是得知了安迷修也是引蝶者,所以格瑞才会对安迷修放下警惕,至于为什么会对安迷修放下警惕......


主要是因为入学资料啊!性格栏那里清清楚楚的写着“为人正直,不会为了一已私欲而动手”啊!


安迷修跟格瑞缓慢的走着,因为学院太大的原因,三天的时间两人都还没有逛完。


一路上格瑞也在跟安迷修讲一些事情,说什么......


“引蝶者其实是很危险的,毕竟这所学院里的“蝴蝶”可是很多的。”


[“蝴蝶”又是什么鬼啊!到底是为什么会有这种奇怪的东西?]


可能是安迷修脸上的复杂表情终于让格瑞又一次想起来我是个新来的,接着告诉安迷修所谓的“蝴蝶”是什么。


“跟你聊的太投入了,都忘了你是新的引蝶者,毕竟这所学院里只有四个引蝶者。”


“四个?!”


安迷修震惊格瑞说出来的话,安迷修看着格瑞的眼睛,想要从中看出来他开玩笑的意思,但是很可惜没有。


“是的,只有四个,一个是我,另一个是高三的艾比和卡米尔,还有一个是你。”



格瑞眼神认真的说,安迷修看着格瑞的眼睛仿佛再说“终于又有一个人来帮我分担这些“蝴蝶”了”的眼神。


““蝴蝶”就是......”


格瑞还没有说完话就被巨大的声响打断,巨响里还夹杂着一道声音。


“格瑞!来奥数比赛!”


格瑞听到来者的声音皱了一下眉头,语气中带着微不可察的警惕


“嘉德罗斯!这里不是你胡闹的地方!”


嘉德罗斯刚想要说什么,就看见一旁站着的安迷修,嘴角微微勾起。


“这是新来的引蝶者哦吗?好吧,不打扰你带新的引蝶者参观。”


嘉德罗斯看着安迷修手臂上的那个紫色的闪电,眸子暗淡,瞬间就恢复正常,离开了这里。


“格瑞,那是......”


安迷修指了指嘉德罗斯离开的方向问了格瑞,格瑞平静地回答。


““蝴蝶”嘉德罗斯。”



“他就是“蝴蝶”?跟我想的不太一样。”


安迷修看着嘉德罗斯离开的方向,突然想到了嘉德罗斯那暗淡的眸子。


[真是奇怪的人呢。]


““蝴蝶”只是一个称谓,它也是人。”


格瑞忽然也想起了什么,嘴角微微上扬,让安迷修看呆了,虽然认识不过三天,但还是有些了解格瑞的面瘫属性。


“走吧,我们继续参观。”


格瑞接着往前走,之后都没有再遇见“蝴蝶”,安安全全的度过了这一天。


————————————————————


[我到来凹凸高中已经一年了,格瑞也已经高三了。]


安迷修跟着格瑞来到了校门口站着,安迷修作为风纪委员格瑞的助手,理所当的在格瑞的身边,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两个人都是引蝶者。


安迷修想着他这一年来遇见的事,要多狗血有多狗血,安迷修不禁叹了口气。


“安迷修,怎么了?”


格瑞虽然脸上没有任何的表情,但跟格瑞生活了一年,还是看得出来的一点情绪。


“没什么,就是想到艾比学姐的事情......”


安迷修有着懊恼的说着,格瑞看着安迷修愧疚的样子,安慰了他一句。


“这不是你的错,来到这里的人都是绝望之际的人,我想,如果埃米不吃了卡米尔,那么艾比就会被卡米尔吃了。”


“可是为什么艾比会被惩罚?!”



安迷修突然情绪激动起来,也不管什么礼仪,就对着格瑞大吼,而格瑞也只是皱了一下眉头,跟安迷修解释。


“艾比和埃米是姐弟恋。”


听到这里安迷修猛地睁大了眼睛,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格瑞,格瑞没有管他的表情,接着说下去。


“在艾比埃米的国家,艾比是天使的孩子,埃米则是恶魔的孩子。”


“他们即是互相救赎,也是互相的囚笼,最后他们来到了凹凸高中。”


安迷修听着格瑞说的话脑袋里直嗡嗡嗡的响,耳朵里听不见一句话。


“天使的孩子必须是纯洁无瑕,不能有一丝“污点”,而艾比吃了卡米尔,就有了“污点”。”


格瑞说着话语里有了一丝微不可察的颤抖,也不知道是因为什么情绪导致的,拳头紧紧的握着。


安迷修眼前突然一黑,四周都是黑暗,突然响起一道声音,略微沙哑的嗓音回响着安迷修的脑海中。


“你...你是谁?!”


安迷修有些结巴的说着,但是没有任何的声音出现了,安迷修回想起之前在幻境里的声音。


[那道声音好熟悉啊...可是我根本不知道这是谁的声音啊。]


“安迷修。”


在安迷修思考的时候格瑞突然出声,格瑞也不想打断安迷修的思考,可是有一件极大的事情他必须得跟安迷修讲一下。


“怎么了,格瑞?”


安迷修抬头询问格瑞,格瑞脸色突然变得有些难看。


“我的“蝴蝶”来了。”


————————————————————



“就是这里吗?”



金发的男孩拉着自己的行李箱来到了校门口,发现自己的发小,格瑞正好在校门口。



“格瑞!”



金发的男孩突然丢下了行李箱,飞快地向着格瑞的方向奔跑过去,在一瞬间安迷修看见眼前有一只金毛扑在了格瑞的身上。



安迷修有些震惊的看着男孩,准备用着默哀的眼神看着男孩,结果格瑞伸出手摸了摸男孩的头,眼里还带着毫不掩饰的温柔,在一旁的安迷修当场傻眼。



[我靠我靠!格瑞怎么会这么温柔?!这还是我认识的格瑞吗?!]



在一旁的安迷修已经开始怀疑人生了,而格瑞则是平静的跟男孩说话。



“金,你怎么来了。”



“格瑞格瑞!我跟你讲!我以后就要跟你一起上学了!”



被称金的男孩兴奋的说着,没有看见格瑞那复杂的眼神。



一旁的安迷修已经从怀疑人生之中脱离出来,看着金和格瑞这么熟,就明白了这是格瑞的熟人,赶忙跟金打招呼。



“你好,我是安迷修。”



“啊!你好!我叫金!”



金看见了安迷修,对着安迷修打招呼,安迷修忽然感觉到金身上那不明的敌意,脸上的笑容也不禁僵硬了几分。



“格瑞!我们去吃饭吧!好久没有一起吃饭了!”



“然后我们就跟小时候一样睡觉睡在............”



“够了!”



金还没有说完就被格瑞的大吼给吓到了,眼里还带着被吓到的惊恐。



“抱歉,金,我们不能住在一起,我已经跟安迷修住在一起了。”



“可是我......”



金还想要接着说什么,但是格瑞直接不给他说话的机会。



“行了,就这么办吧,明天再过来带你参观,你先回去吧。”



格瑞的声音坚决果断,冰冷的把刚见到金的温柔抹杀掉,格瑞拉着安迷修的手离开了,安迷修也急忙的跟上去。



安迷修突然感觉后背凉凉的,转头往身后一看,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安迷修直接被吓得差点叫出来,金不再是阳光阳光少年,直接变成了一个偏执的怪物。



安迷修看着金那眼里毫不掩饰的占有欲,心里不禁为格瑞点了个蜡烛,结果金好像对着安迷修说了一句什么,安迷修看着金的嘴型,在心里说了一遍。



[想死?]



安迷修直接转回头,反手抓着格瑞的手跑的更快了,金站在原地看着两人离去的方向,手里紧紧捏着一个小小的被一针一线缝出来的小格瑞。



[没关系的,我会把你抢过来,把一切觊觎你的人都杀了。]



<★>



“格瑞,你到底怎么了?”



安迷修和格瑞停下了脚步,想起一路上格瑞一句话都没有说,当时在格瑞对金吼的时候他就感觉不对劲了。



“安迷修,我之前不是跟你说过,我有喜欢的人吗?”



格瑞突然冒出来一句没头没尾的话,让安迷修愣了一下



“是啊,怎么了?”



“他就是金。”



“这不是很好的嘛!这样你可以和他坦白,然后你们就在......”一起。



“但是他是我的“蝴蝶”。”



一瞬间两人都安静没有再说话,安迷修则是有点震惊。



“他是你的“蝴蝶”,那是不是说,你就要被他吃了?”



安迷修突然说出了一句很傻的话



[我说的是什么废话啊!]



“那只要他不吃你不就可以了吗?”



“不,你知道为什么我们学院的引蝶者很少吗?”



格瑞又一句没头没尾的话,但是安迷修感觉格瑞下一句是不好的话。



“那是因为如果“蝴蝶”不吃了引蝶者就会死。”



这句话落音两人就没有再说一句话


“如果金没有吃了我他就会死。”


格瑞再一次说话,但是声音嘶哑至极,仿佛是在沙漠的旅人,口干渴的说不出话。


“安迷修,我到底该怎么办......”


安迷修愣住了,他听着格瑞的声音愣住了,格瑞从来没有在他的面前表现出脆弱的一面,现在却毫无保留的告诉他,这是认可了安迷修。


“没事的,我们可以想办法,会过去的。”


安迷修用力的抱住了格瑞,格瑞也回抱了安迷修,安迷修感觉自己肩头的位置微微湿润。


————————————————————


隔天的时候格瑞带着金去参观了学院,安迷修就直接拒绝了随同,毕竟金的眼神太炽热了,炽热到安迷修感觉金下一秒就会杀了自己。


被格瑞放了假的安迷修无所事事的走在校花园里,四周都是葱郁的树丛,安迷修突然走到了一个荒凉的地方,中间有一间破旧的房子。


安迷修突然好奇心上来,就慢慢的走了进去,发现里面只有一些陈旧的家具,安迷修瞟到了一个相框,相框里是两个女孩子,一个是黑色头发,另一个是蓝色头发。


安迷修小心翼翼的把手放在了桌子上,桌子忽然凹了下去,安迷修被吓了一跳,赶忙把手缩回来。


安迷修看着凹下去的那一块地方出现了一条手链,安迷修走过去把手链拿了起来。


安迷修看着那条手链,突然身后出现了一道声音,安迷修能的转过身,发现一位白色头发的男生站在他的身后。


“你是谁?!”


安迷修警惕的看着面前的男生,男生脸上的笑容虚伪的让安迷修想要吐出来,但是只是脸色变得有些难看。


“我是初三的鬼狐天冲,安迷修学弟。”


“原来是鬼狐天冲学长,请问你在这里干什么?”


安迷修勉强的保持着笑容看着面前的鬼狐天冲,鬼狐天冲没有因为安迷修扭的面容而责怪安迷修,反而是反问了安迷修。

“那安迷修学弟呢?这里可是学院的禁区啊。”

安迷修陡然感觉自己似乎被掐住了脖子,像是有些喘不过呼吸一样,而面前的鬼狐天冲有着压迫感。


“鬼狐大人。”


突然传来的女生打破了氛围,安迷修看着面前的鬼狐天冲的眼睛突然亮了一下,然后肉眼可见的开心转过身看向那个女生。


安迷修看着那个有着红色挑染的黑发女生,安迷修眼尖的发现女的眼眸是空洞无神的。


“莱娜,你怎么来了?”


鬼狐天冲温柔的说着,女生僵硬了一瞬,然后又恢复如常,开始用着冰冷到毫无生气的声音说话。


“跪舔萌有事请需要您处理。”


安迷修看着鬼狐天冲的眸子也像嘉德罗斯一样暗淡了下来,恢复如常之后带着莱娜离开了这里。


走之前安迷修被莱娜莫名其妙的看了一眼,安迷修满头的问号。



安迷修看着自己手中拿着的手链,上面是一个粉色的月亮,月亮上还有刻字,安迷修隐隐约约能够看出来那是什么字。



“Kalie?”



安迷修把手链放进了口袋里就离开了禁区,在安迷修走后房子里出现了一个身影,看不清楚她的脸。



她就静静地站在那里,像是等待着一个人一样。



<★>



回到了宿舍的安迷修看着那条手链,随后又叹了口气,格瑞注意到了丧气的安迷修,来跟他聊聊天。



“怎么了?”



安迷修看着来找他聊天的格瑞,至从格瑞跟他坦白了那些心事,格瑞就变了一个样,就喜欢跟他说一下他苦恼的问题,虽然都是关于金的。



“没什么,我就在想啊。”



安迷修把手臂放在后脑勺,翘起了凳子,眼睛往头上的灯看。



“我的“蝴蝶”长什么样?”



格瑞看着安迷修兴奋的样子。



“你应该见到了吧?”



安迷修听着格瑞再一次的莫名其妙的话语,不禁思考起格瑞为什么都怎么会讲没头没尾的话。



“什么见到了?”



格瑞的脸色突然突然就变了,变得更加好奇了。



“就是见到你的“蝴蝶”啊。”



“蛤????”



安迷修一脸懵的看着格瑞。



“上次你不是陷入了幻境?幻境里的人就是你的“蝴蝶”。”


“什么?我只听到了声音,不知道他长啥样,而且我也没有听过那个声音。”


格瑞手上拿着一瓶牛奶,眼里带着疑的看着安迷修。


“那就奇怪了,可能是因为你的蝴蝶还没有转世吧?”


“转世?”


“嗯,因为他没有转世,所以你感受不到他。”


“原来是这样......”


————————————————————



“布伦达陛下。”


布伦达径直的走过了仆人的面前,回想着“魔女”说的话。


布伦达来到了自己的花园里,花园里有着一块墓碑,布伦达痴迷的看着墓碑,单膝跪下把华丽的衣服沾上了尘土,但雷狮不在意,伸出手轻轻的抚摸了墓碑。


“Amnicius,你怎么能食言呢?”


“真是不乖啊得教训一下不乖的宠物了


————————————————————



时间慢慢的流逝,格瑞也越来越焦躁不安,安迷修想要去帮格瑞分担一下,但是没有任何的办法。


一天,安迷修在奶茶店里,遇见了一个已经毕业的学姐,她的名字叫蒙特祖玛。


“你好学姐,我叫安迷修。”


安迷修有礼貌的打招呼,蒙特祖玛抬起头看了一下安迷修。


“是凹凸高中的学生?”


“是的。”


“介意我坐坐吗?”



蒙特祖玛拉开了一个椅子,坐在了安迷修的对面。




“当然可以。”




坐下之后的蒙特祖玛点了一杯奶茶,然后继续跟安迷修聊天。




“嘉德罗斯大人还在那里吗?”




“你说嘉德罗斯?还在的。”




期间安迷修和蒙特祖玛聊了一会儿,不一会奶茶就被端了上来,在分别时蒙特祖玛突然来了一句奇怪的话。




“希望你不被“蝴蝶”吃掉。”




安迷修再一次不理解。




[为什么凹凸高中的人都这么喜欢打哑谜?]




安迷修一边想着蒙特祖玛的话,一边走回了校园,因为小树林可以更快的到达宿舍,所以安迷修就从小树林走。




结果没走多久,就发现了一个人在小树林里,他还抱着另一个人,安迷修瞬间涨红了脸,用手掌遮住了脸。




[非礼忽视非礼忽视非礼忽视非礼忽视.........]




安迷修想要悄悄地离开,但是被那人察觉到了。




“谁?!”




那人突然出现在了安迷修的身后,安迷修猛的转过身看着那个男生,那个男生有着刺眼的红色眸子,嘴角还带着丝丝血迹。




安迷修转头看向那个女生的位置,发现女生已经躺在了草地上,停止了呼吸。




“吸血鬼?!”




[没想到凹凸高中居然会有传说中的生物。]




安迷修看着面前自己的学长“狂犬”佩利,一直都想不到他竟然是个吸血鬼。




佩利想要扑倒安迷修,但是被什么东西挡住了,安迷修看着自己带在身上的手链,突然明白这个透明的护罩是这个手链做出的。




佩利想要打破护罩,但是下一秒安迷修就被传送走了。




“这里...是哪里?”




安迷修有些迷茫的看着周围,四周都是一片虚无。




安迷修看着眼前忽然出现的人,虽然有些模糊不清,随时都会消散的感觉,但还是有些被吓到,但是很快反应过来,做好攻击的姿态。




“圣蔷薇骑士团团长,安迷修。”




安迷修有些惊讶的看着面前蓝色头发的少女,而少女始终都只是面无表情。



“你确定要帮他承受“引蝶症”吗?”


少女的面前出现了一个让安迷修熟悉的人,就是他自己。


“是的,在下爱他,但他不爱在下,在下希望他能幸福安康,平平安安的过一辈子,而不是因为“引蝶症”而被毁了未来。”


“安迷修”微微垂下眼睑,眼里是坚决,以及不舍,安迷修看着眼前的两人,心里很不是滋味。


安迷修突然眼前一黑,一瞬间就回到了宿舍,安迷修看着手中的手链,紧紧的握住了它。


“安迷修!”


安迷修被格瑞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了一跳,手中的手链差点飞了出去,安迷修脸黑的看着格瑞,格瑞也有点不好意思,自知理亏,但安迷修还是看到了格瑞眼里那闪的眼眸。


[格瑞除了金的事,就没有这么激动过。]


“我找到让金和我都能活下的办法了!”


格瑞声音里带着明显的激动,安迷修一听到这句话也为格瑞高兴。


“这么说你们就能在一起了?”


“是啊!没想到真有这样的办法!”


安迷修听着格瑞的话语觉得有些不对劲,眉头微皱,但也没有说什么,只留了一个心眼,好观察这是个什么“办法”。



“那你是怎么知道方法的?”


“当然是去问了蝴蝶.........”


格瑞突然顿住了,安迷修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格瑞,然后安迷修抓住了格瑞的手臂,对着他大喊。


“你疯了吗?!往来去问蝴蝶的人,就没有一个好下场!”


“想想玛格丽特学姐!紫堂幻学长!他们不都一一失踪了!?”


安迷修反应过来自己有些失态,调整好了情绪。


“祝你真的能够找到办法,格瑞。”


格瑞沉默的看着安迷修离去的身影,抿了抿唇,最终没有说什么。


——————


“气死我了!格瑞这个笨蛋!”


安迷修气愤的走着,嘴里还在说着格瑞。


“安迷修。”


一个白发男人走到了安迷修的面前,脸上带着皮笑肉不笑的笑容。


“丹尼尔老师,你找在下有什么事情吗?”


被叫做“丹尼尔老师”的男人睁开了眼睛,眼里闪过一丝情绪,但很快消失。


“安迷修同学,你能帮我把新来的转校生安排好吗?”


丹尼尔往旁边退了一点,让安迷修能够看到新来的转校生。


安迷修看着那个墨蓝色发色男生的眸子,一瞬间有些失神,男生伸出手,有一只碧绿色的蝴蝶落在了他的手上,然后转过身跟安迷修对视。


安迷修快速的转过头,脸上红扑扑的,还在心里祈祷不要被转校生看见自己这幅样子。



男生看着转过头的安迷修,勾起嘴角轻笑,丹尼尔看了男生一眼,随后离开了这里。


偏执吗?真是让人兴奋啊。(大家可以猜一下这是谁说的。)


“你好,我是你的学长,安迷修。”


安迷修率先出声自我介绍,他看着男生的眸子是绛紫色,是他喜欢的颜色。


“雷狮。”


男生好听的嗓音回响在安迷修的脑海里,但安迷修确实皱了皱眉头,很快舒展眉头带着转校生参观。


在结束参观之后已经是晚霞了,金色的光芒照射在两个人的身上,看上去像是渡了层金色的边框。


“好了,我们明天再继续吧,现在很晚了。”


安迷修对着雷狮微笑着,雷狮看着安迷修的微笑,心里那点阴暗就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安迷修转身,刚想要离开,但是被雷狮抓住了衣角。


“安迷修,你不记得我了吗?”


[怎么可以忘记我?!不可以不可以!你不能忘记我!]


“雷狮,我们好像是第一次见面吧?”



安迷修有些疑惑的问着,雷狮看着安迷修的眸子黯淡下来,安迷修没有看到雷狮低下头眸子里疯狂的情绪。



“没事,可能是我认错了。”



雷狮扯出了一个蹩脚的理由,安迷修有着尴尬的在心里想着怎么办。



“啊哈哈!那还真是巧了!”



安迷修饶了饶后脑勺,有些不好意思的脸红起来,雷狮看着安迷修脸红的脸,握紧了拳头。



“啊!已经这么晚了!我要先回去了!雷狮!明天见!”



安迷修挥了挥手然后快速的跑远,雷狮盯着安迷修离开的方向,然后往反方向走去。



——————



“格瑞?”



安迷修打开了宿舍的门,发现里面的灯没有开,安迷修皱了皱眉头,感觉有点不对劲。



[格瑞一般都会等我回来才关灯的,这一次是怎么回事?]



安迷修想着打开了灯,发现格瑞根本不在宿舍,安迷修赶忙走进宿舍找格瑞,但是没有格瑞一丝痕迹。



安迷修开始思考起格瑞会去哪里



[难道?!]



安迷修突然冲出门外,连宿舍门也没有关就跑了出去,安迷修突然想起了格瑞说的那个办法。



[我找到让金和我都能活下的办法了!]



安迷修皱了皱眉头,步伐越跑越快,没有一丝要停下的痕迹。



[办法?什么办法?格瑞为什么没有跟我说过?]



安迷修跑到了目的地,看着面前略显破败的房子。



安迷修鼓足勇气推门而入,一打开门安迷修就发现了倒在地上的格瑞,安迷修快速的跑过去看格瑞有没有受伤。



“格瑞?!快醒醒!”



安迷修使劲摇晃格瑞的身子,想要把格瑞摇醒,格瑞如安迷修愿的睁开了眼睛,但是格瑞的眼睛变成了空洞无神。



安迷修睁大了眸子,转头对着旁边的人大喊。



“你为什么要伤害格瑞?!”



安迷修眼框都变的通红,眼睛里出现血丝,旁边的人缓缓的张开了嘴。



“我只是拿取我的报酬。”



“他希望他和他的爱人都能活下来,所以,我抽取了他的灵魂。”



那人冰冷的语气令安迷修有些愣神,不仅是语气,更是那个“办法”。



“这样格瑞他就死了啊?!什么都能活下来?!”



安迷修对着那人怒吼。



“他的身体还活着,但是灵魂不在了,严格来说,他还活着。”



安迷修跟那人说不通,抱起格瑞就打算离开这里,但是身后那人突然来了一句。



“你还会回来的。”



——————



安迷修把格瑞放在了床上,安迷修觉得自己有点崩溃,自己最好的朋友就这么因为那个“办法”而失去了灵魂。



“格瑞,你为什么要这么做啊?”



安迷修蹲在了格瑞的床边,双臂抱住腿,把头埋进去。



在安迷修睡过去之后,也没有发现格瑞手腕上的标志消失了。



——————


“就快了!很快就要搜集完了!”



“就只差最后一步了!”


————————————————————



<★>



安迷修知道格瑞的“死”是保不住的,在金几天没有看见格瑞之后就直接闯进了安迷修和格瑞的宿舍。



在金发疯的时候安迷修不幸被打伤,最后金被雷狮控制住,把安迷修带去了医务室。



因为这一出安迷修对雷狮的好感度直线上升,每天对雷狮不是带早餐,就是一起写作业。



“安学长,早上好!”



安迷修看着远处跟自己打招呼的雷狮,自己慢慢的走了过去,跟雷狮一起去教室。



说来也奇怪,雷狮来的那一天,安迷修就觉得雷狮很熟悉,带雷狮参观完后以为之后都见不到了,没想到隔天雷狮就来到了他的教室。



安迷修又惊又喜,因为对雷狮的好感度,所以对雷狮特别好,雷狮也很乐意跟他好,所以在学校一众人都知道了雷狮和安迷修整天黏在一起。



安迷修渐渐的喜欢上了雷狮,也很喜欢黏在雷狮身边,这让雷狮的占有欲得到了很好的满足。



这样快乐的日子终究不会持续很久,就在安迷修高三的时候,安迷修再一次陷入了幻境,这一次他清清楚楚的看见了他的“蝴蝶”。



安迷修睁大了眸子,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面前的“雷狮”,一时间脑子里浑浊的说不出话。



下一秒,安迷修就从幻境中醒来,猛地坐起身,惊的身边睡着的雷狮也被安迷修弄醒。



“安迷修,怎么了?”



面对雷狮的话,安迷修没有回答,保持了沉默,雷狮没有听到安迷修的回答,皱了皱眉头,转身去看安迷修。



雷狮有着惊讶,因为安迷修哭了,他的眼泪情不自禁的往下掉,安迷修看着滴在了自己手心上的泪水,愣住了。



“雷狮......”



雷狮听着安迷修的嗓音吓到了,像是很久都没有开口说话一样。



“安安,怎么了?”



安迷修突然抱住了雷狮,把头埋在了雷狮的脖颈处,雷狮也回抱住了安迷修,手轻轻地拍着的背,嘴角上扬。



[就这样好好的依赖我就好了,不要操心任何事情。]


——————


“那颗种子,要动摇了吗?”



神秘人看向雷狮和安迷修位置的方向,虽然看不见他们,但是能够感受到。



——————



安迷修有些失神的走着,突然碰上了一个人,安迷修赶忙起来道歉,还把那人拉了起来。



“对不起!我在想事情没有看见有人。”



“没事。”



冰冷的语气让安迷修想到了一年前格瑞“死”的时候,安迷修赶紧拉回思绪,看着面前的银爵。



“银爵!”



银爵刚想要说什么,但是被其他人打断,银爵也没有被打断的愤怒,脸上带着笑容,安迷修看着向这边跑来的紫堂幻。


“啊,安迷修你好。”



“原来是紫堂幻学长。”



安迷修看着粉色头发的少年趴在了银爵背上,银爵也没有什么表情。



“请问,你们是情侣吗?”



“是的。”



紫堂幻说着,脸上带着不好意思的的红,安迷修也知道自己打扰了小情侣,准备离开,但是想到了什么。



“那你们,都是“蝴蝶”吗?”



“我是“蝴蝶”,他是引蝶者。”



“那......”你不怕死吗?



安迷修还没说完就被银爵打断



“我不怕死,我不想用幻的性命来换取我的性命。”



银爵坚决的声音在安迷修的脑海里响着



——————



“我说过的吧,你会回来的。”



安迷修站在那人的面前,安迷修终于看清楚了那人的样子,是一位13岁的蓝发少女,她有着奇怪的棱形瞳孔。(是本人的自设)



“你确定要牺牲自己吗?”



安迷修张开了嘴,说出的话就如同几年前那样的誓言。



“是的,我爱他,但他不爱我,我希望他能幸福安康,平平安安的过一辈子,而不是因为“蝴蝶”的命运而被迫失去了生命。”



[是的,在下爱他,但他不爱在下,在下希望他能幸福安康,平平安安的过一辈子,而不是因为“引蝶症”而被毁了未来。]



“那么,再见了,圣蔷薇骑士团团长,安迷修。”



安迷修听着少女的话慢慢的闭上了眸子,陷入了沉睡。



————————————————————

时隔三周,我终于写出了这篇文

我写的是什么垃圾啊啊啊!

呜呜(இωஇ )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评论(4)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