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夏圣光

我在爱着一个人,希望他也能爱我,云层捧着余晖金色的泪,悲伤溢满了人间。

我们真的不合适

★古风pa


★本文cp:雷安,赞安


★皇帝雷&将军赞×皇后安


短打!


————————————————————




“呦!这不是安皇后吗?什么时候这么磕碜了!”




一位穿着花里胡哨的女人从御花园的入口进到了这里,身后没有一位仆人




安迷修看也没看面前的女人一眼,继续做着自己的事情,女人看安迷修不理她就对着安迷修说些闲言杂碎




“你还在耀武扬威什么?有我在,很快,你就会失宠的!”




女人双手叉腰的看着面前的安迷修,女人以为安迷修会跪下来求她不让他失去皇帝的宠爱,结果令人惊讶




“哦。”




安迷修平静的说,就只是抬了一下眼皮,然后就没有理女人,女人被这样的安迷修气到了,径直的离开了御花园




“......唉!”




安迷修看着女人离开了,便不禁想到了从前




小时候雷狮是和安迷修一起长大的,雷狮是皇子,安迷修是安府的少爷,现在变成了雷狮是皇帝,安迷修是皇后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啊......”




安迷修用手撑着下巴,一脸无奈的说到




“唉!再过几天就是皇太后的生辰了,唉!”




“哗哗哗!”草丛声




“谁?!”




安迷修听力很好,连一点细微的声音都听得见,安迷修猛的站起身盯着那丛灌木丛,眼里带着警惕




[难道是刺客?!]




安迷修眉头紧皱,拳头不自觉握紧,最后灌木丛钻出一个绿色头发的男人




“咳咳!这是哪儿?”




“你是谁?!”




赞德看着面前的棕发“美人”,不禁内心小鹿乱撞




“我是赞德。”




“赞德?”




安迷修疑惑的说着赞德的名字,赞德看着面前的安迷修竟然不知道自己的名字




“你不知道吗?”




“至从我当了皇后后就很少出宫。”




安迷修看着赞德惊讶地表情,不禁心里想着是不是哪个大人物




“那本大爷好心的跟你说说外面的事吧!”




“嗯嗯!”




安迷修好奇的坐直了身子,赞德被安迷修这幅样子可爱到了,不禁笑出了声




“你笑什么!”




安迷修有着生气的说到




“当然是因为你很可爱啊~”




赞德玩味的笑了笑,调戏了安迷修




“诶?!”




安迷修一听到赞德这么说,脸就霎时变得通红,安迷修把脑袋埋在双臂里,赞德看见安迷修藏在了棕色发丝下单的粉红耳尖,心情变得愉悦




“你...你还说不说外面的事了!”




安迷修说话变得结巴了起来,内心也变的羞愤




[都怪赞德!说的什么话啊......]




[真可爱......]




两个人就这么一直聊天到夕阳,安迷修恋恋不舍的看着要离开的赞德




“以后你还会来吗?”




赞德看着安迷修那一脸期待的样子不禁觉得有点好笑




“当然了,你这么可爱我怎么会让你一个人守寡呢?明天见咯!”




赞德把食指和中指并拢,然后把手举过头顶,还闭着一只眼睛




“你说谁可爱呢?!”




安迷修有些愤怒的说着,但内心还是很喜悦




“那么,我们下次再见吧!皇后。”




说完,赞德就从墙上翻了过去,安迷修有些失落的看着赞德离开的地方,慢悠悠的回到了自己的寝宫




隔日




安迷修躺在床上,院子里传出一阵阵响声,安迷修只好穿好衣着,来到了后院,发现是赞德




“赞德?”




赞德突然被安迷修的声音吓了一跳,紧绷着身子缓慢的转过身,脸上带着一种紧张的状态




“额...安迷修,晨安。”




“赞德,别来这套,你在做什么。”




安迷修面无表情的看着面前的赞德,赞德像是在心里抉择了什么,最后松了口气,走到了安迷修的面前




“本来想说给你个惊喜,没想到你这么不给我面子。”




赞德把放在兜里的小盒子拿了出来,然后打开给安迷修看




盒子里是一对耳坠,是绿色的宝石打制的,它的切面有着柔美的线条,看上去不会让人感觉到锋利




安迷修瞪大了眼睛,抬起头不可思议的看着赞德,赞德扭过了头,脸上还有着羞涩的红色




安迷修看着这样的赞德,不禁笑了一下,赞德听到笑声扭过了头,瞪了安迷修一眼,不瞪不知道,一瞪吓一跳,赞德直接移不开眼睛了




安迷修柔和的脸颊以及脸上带着让人移不开视线的笑容,赞德感觉自己的心脏漏跳了一拍,像是有蜜糖般流进了心间,让赞德感觉自己都变得甜腻起来




“虽然你送了我礼物,但是我想得寸进尺一下,请你,帮我戴上它。”




————————————————————




“狮狮~”




一股带着妩媚的声音传进了雷狮的耳朵里,雷狮猛的睁开了眼睛,紫色的眸子里透露着冰冷,女人瑟缩了一下,但还是没有停下说话声




“狮狮,我们什么时候生个孩子啊?”




雷狮觉得那声音在自己的脑海里回响带着一股恶心的感觉,好看的眉头一皱,但是女人还是不知廉耻的靠上来




“瑞菲,给我滚。”




雷狮冰冷的语气让女人愣住了,女人不住的颤抖,雷狮站起身离开了女人的寝宫,女人还跪坐在冰冷的地上,脸上深情的表情一瞬间变成恶毒




“妈的,雷狮你有什么好拽的?等我得到了皇后的位置,我就让你生不如死!”




女人恶毒的谩骂传进了在门口站立的雷狮耳里,雷狮微微上扬嘴角,随后离开了这里




————————




“你们是谁?!快放开我!我可是雷狮最宠幸的妃子!”




女人惊恐的大声喊,想用“雷狮”来吓退对方,结果对方纹丝不动




“你们把我杀了,雷狮也会杀了你们!”




“哼哼~雷狮老大他可不喜欢你。”




披着黑色斗篷的人说话出声,女人惊恐万分的抬起头,看见了那熟悉的面孔,猛的缩起眸子




“佩利,动手。”




原本还带着戏谑的语气突然间变得冰冷,女人被冰冷的说不出话,最后被称为为佩利的另一个黑衣人杀死




————————————————————




“这么久没去找安迷修,安迷修也想我了吧?”




雷狮哼着调子慢慢的走向安迷修的住处,连雷狮自己也不知道的内心变得异常喜悦,等走到安迷修住处的大门前,雷狮不由的感觉到了紧张感,连雷狮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感觉到紧张




“安............”




雷狮突然顿住了,眼眸瞪大的看着刺眼的一幕,安迷修在和一个绿色头发的男人接吻




雷狮感觉自己很愤怒,但是这愤怒来的也没有任何的理由,是雷狮先抛弃安迷修的,而安迷修则是跟他一样,抛弃了他,找了另一个人




雷狮很快悄无声息的离开了这里,但是没有发现赞德上扬的嘴角




————————————————————


之前因为期中考没有更新。然后还有三天的校运会,还有今天的家访,还有下星期六的家长会


所以我没有更新,这一篇文是有后续的,你们可以选择最后是谁得到了安迷修


1.赞德


2.雷狮


3.小孩子才做选择!我全都要!


最后我要连更三天,用来我上星期没有更新的补偿

评论(24)

热度(18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