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夏圣光

我在爱着一个人,希望他也能爱我,云层捧着余晖金色的泪,悲伤溢满了人间。

我和高中生谈恋爱(13)

“安迷修!这边!”


“来了!”


埃米站在艾比的身边,艾比挥了挥手,安迷修看见了就直直的跑过去


“唉,你说安迷修是不是喜欢那个埃米啊?”


“有可能啊,毕竟埃米是个alpha啊!”


在周围的同学小心翼翼的说着悄悄话


“早上好,艾比小姐”


安迷修急冲冲跑过来,早上起床打理好的头发因为奔跑而变得凌乱起来


“安哥早上好!”


埃米回应着安迷修的热情


“快上车!要出发了!”


突然老师要开始集合,安迷修三人站好,一个一个的排队上车,最后有一个人混了进去


卡米尔不爽的拉了拉帽檐,一脸戾气的盯着自己的手机,回想起自己答应大哥的事,让他略微感觉不爽


[回忆]


“卡米尔,你帮我去监视安迷修,最好寸步不离!”


卡米尔听着对面雷狮说的话,刚想要拒绝,就被雷狮挂断了电话,卡米尔一瞬间僵住了身子


“嘟嘟嘟!”


只有被挂断的提示音回响在安静的办公室


回到现在,卡米尔抬起了低下的头向安迷修的方向看了一眼,随后又移开了视线


巴士到达了目的地,安迷修架好了帐篷,然后带着艾比和埃米来到凯莉那里一起认识认识


“凯莉”


“安迷修?找本小姐干什么?”


“我来带艾比埃米来认识你一下,交个朋友啊!”


安迷修笑嘻嘻的说着,凯莉则是一脸嫌弃的看着安迷修,但还是没有舍了朋友的面子


“我叫凯莉,你们的学姐


凯莉特意在“学姐”两字上面加重了语气,艾比听的有些不爽,埃米看着自己老姐的动作不对,就连忙拉着艾比


“老姐!我们不能打架啊!不然会拿不到学分的!”


“嘁!我才不是在乎学分呢!只是不想伤了和气!”


艾比抱着双臂,赌气的走到了一边,埃米为了防止自己的老姐有危险,跟安迷修说了一声就跟上了艾比


————————————————————

之前国庆不更新是因为有事,所以现在恢复了正常更新!✧٩(ˊωˋ*)و✧

评论(1)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